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广安楼市报告

——“金九银十”完美落幕,预计春节期间房价仍有上涨空间

房天下  2017-11-06 16:03

[摘要] “金九银十”已然完美落幕,在成交量节节攀升的同时,部分楼盘如碧桂园、锦绣山河等楼盘的价格也在小幅度上涨。春节购房潮即将来临,从今年整体楼市状况推断,楼市成交价格预计在春节前还会有一波上涨。

四、楼市动态

1.【西溪河畔花境洋房】时代·西溪里营销中心今日华丽绽放 VIP全城招募中

在这国之大喜之日,【时代·西溪里】与国同庆,在广安人民千呼万唤之下,营销中心终华丽绽放,共襄欢庆。时代·西溪里共推出416套花境洋房, VIP全城招募中

2. 锦绣山河·悦城 10号楼 10月1日正式开始选房

锦绣山河·悦城,70—115平方米“N+1”高适用率创意户型,方正紧凑,使室内空间利用化。10号楼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始选房,加推数量有限,先到先选!

“迎中秋,庆国庆”,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中迪国际社区的关注与支持,金秋献礼。更多优惠请亲临中迪国际社区营销中心或致电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15275。

2017年10月14日,华冠城新售楼处亮相活动在项目现场如期举行,数百名客户、媒体朋友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共同见证了华冠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璀璨时刻。

5. 山水印象加推新房源每天增值100元 房天下认证会员扺万元房款

10月18日!中诚·山水印象隆重推出7号高层房源!从您认筹之日起至开盘日,您的认购房源总价每天优惠100元!成为房天下会员,更可享受11888元的购房优惠!

6. 终于等到你—广发叁号·翠屏大观惊艳亮相

10月18日,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售楼中心盛大亮相,广安多家主流媒体和数百名意向客户共鉴盛举。车位2017年10月30日即将结束,有意向购房客户请抓紧时间到售楼部选房。藏品尊邸,品质大宅,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售楼中心已开放,敬请亲临品鉴!

10月21日下午,富盈·加州阳光最后批次MINI洋房2栋、3栋,在万般瞩目下盛大开盘。据房天下了解,项目此次推售有MINI洋房和临街小金铺,MINI洋房共计220套,面积区间30-70㎡;临街小金铺共计108套,面积区间为10-90㎡。现MINI小洋房交2万享3万,临街小金铺交5万享8万。

东阳国际帛楠城本次共推出洋房2#、3#、12#、13#共计96套房源,高层10#、11#共计465套房源,价格及优惠措施在九点整准时对VIP客户公布。据房天下了解,今日项目预定客户人数近280组,刷新广安楼盘亮相当天预定记录。

9. “欢迎回家”承平盛世二期不负期待 如期交房

2017年10月26日—2017年10月30日,承平盛世二期业主迎来了交房的日子。经过数百个日夜的耕耘,严格的施工,层层的质量把关,承平盛世二期住宅明媚交房,业主们就此开启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从明日开始,您的积分就可以到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中心兑换礼品啦!(兑换时间:28日-30日) 特别提醒:在今日(27日)18:00之前,识别二维码,查看礼品详情并填写资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生活体验馆领取礼品。

11. “唯有生活 最珍贵“绿城江南里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7年10月28日,绿城·江南里一场关于“人与生活“的美学探寻盛会在华蓥震撼开启!——”唯有生活最珍贵“绿城江南里产品发布会!这是绿城布局川东、开拓西南的新篇章!千年华蓥与绿城的完美邂逅,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发布会受到华蓥各界人士高度关注。

2017年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在连续的阴雨天后,广安迎来秋日暖阳,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明发集团广安2号力作——明发·财富中心营销中心盛装亮相。闻声而来的市民朋友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